close

 

 

 

 

連假,以往都是在家當當宅女玩玩3C用品

現在覺得不出門踩踩真是太可惜了,而且是在天氣很好的情況下,應該要出外揮灑青春的汗水(裝青春)

 

 

今天選擇的是Mr.38 咖哩界傳奇人物,以往有耳聞這間咖哩不錯,也看過許多blogger介紹,當然也是想來嘗鮮看看。

加上上個月也是品嘗咖哩,在有選擇的情況下也想做個比較,但以下評論也只是純屬個人意見,每個人的口感不同的哦。

 

 

由於假日不接受訂位,只能現場等候,當時到達店外大約11:40左右,還好叫號還算靠近(等待約15~20分),除了天氣很熱以外,並沒有等得不耐煩。

20140531 Mr. 38

menu上都是套餐,皆可獲得免費的38紅茶,其他想換點別的飲料可以+加購價。

店內紅茶都是作半糖的口味,一點都不甜膩,反而還喝到茶的苦味。

嫩牛咖哩飯,每道餐點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,原味到三辛,還可以選擇是否要加價改蛋包飯或是加起司。

我選擇的是二辛,但對於平常都會吃辣的我來說,依然沒什麼感覺,不過每桌都有辣椒粉罐,可隨自己口感喜好加到你想要的辣度。

不過我是沒有加,想說平常這樣吃就好了。

牛肉很嫩,咖哩內還有馬鈴薯和紅蘿蔔。

在飯上的這一坨呢是甜甜的酸菜,其實我一開始原以為是肉xd

還有醃蘿蔔,吃起來也甜甜的。

套餐還有附湯,喝起來是清淡的香菇蘿蔔湯,中和一下咖哩的重口味。

這是朋友點的醬燒豬肋排石鍋拌飯,肉有嚼勁,加上軟骨頭脆脆的感覺吃起來還蠻不錯的,不過朋友說飯裡還有細小的骨頭,吃的時候要小心,眼睛要睜大哦~

還有附上酸菜和蘿蔔,同樣也有湯和飲料,重複的我就不多放了。

 

吃起來的感覺,價錢來說Mr比較便宜,份量又多,真的可以吃得很飽。

口味上來說,我自己比較喜歡咖哩事典的口感,mr味道比較重,也比較鹹了一點,配上白蘿蔔吃起來的感覺自己並沒有很喜歡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。

用餐時間為1.5hr,也是非常足夠的,不過如果要聊天還是不要來這兒比較好,外頭的人等的很辛苦啊~

 

Map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官網 http://mr38.com.tw/index.php

 

(附上隨拍一張。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r. 38 咖哩 taichu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