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趁著難得的連續假期,趕緊出門曬曬太陽吧!

 

 

今天的行程是走吃和欣賞路線,言下之意就是沒有戰利品啦xddd

還好當天天氣很不錯,有太陽又有涼意,沒有太炎熱的感覺。

 

20140404咖哩事典  

先來介紹當天吃的餐廳吧!

[台中] 氣氛美又好食的咖哩在咖哩事典

說到咖哩,台中一中街有一間很有名的Mr.38,之前一直很想去,但都沒有想吃咖哩的心情所以都轉戰別間餐廳,也沒有特別好吃才沒有多介紹!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,才知道這兩間的差別。

 

每次用餐都是1.5hr,不用時間擔心太少,因為上餐速度很快,好吃也吃得很快xddd

我點的是嫩雞咖哩飯,咖哩可以選口味,menu第一頁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哦,我選一級咖哩,應該就是微辣的意思吧(?)

而嫩雞肉與雞肉不同之處就是一種是雞腿嫩肉,另一種是雞胸肉。

在修照片的同時,我也餓了...

咖哩除了嫩雞肉以外,還有甜椒和青椒,飯上還帶有微量的辣酸菜、豆子、葡萄乾、杏仁,組合在一起很好吃,不膩!

就辣度來說的話,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覺得不過癮的啦!我覺得吃不到什麼辣味(平常吃小辣的人)

吃完大約8分飽,剛剛好,吃不飽的人可以免費加飯哦!

 

而這盤嫩雞紅咖哩義大利麵是朋友點的,紅咖哩就是番茄咖哩的意思,所以沒有辣味,而有綠花椰菜和玉米筍的點綴讓擺盤看起來很好看!

我覺得也不錯吃,論咖哩濃度還是我的比較濃。

我們是+80元點輕巧餐,所以還有湯品和飲品。

湯品是隨機的,韓式風味豬肉湯,湯不會太油膩、太重口味,豬肉有嚼勁,很好喝!

而飲品可選擇70元以內的飲料,如超過價錢就再補差額即可,我點青茶,選的原因也是想化解擔心的膩感,結果是白擔心啦!

他們家還有自己出餐具哦,很有質感!

 

還要加10%服務費哦,我覺得服務和態度還不錯,而且吃得真的很開心。

閒暇拍個照~

情境照(?)

 

店址:台中市錦南街33號(中友百貨再過去一小段路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午餐飽足後就到下一站,宮原眼科朝聖!

[台中] 朝聖! 宮原眼科的排隊美食

宮原眼科

就是硬要戴墨鏡拍,這一好像比較好看耶xddddd((誤!!)

排隊分兩段...然後排了1hr左右,我們快瘋了~~~~~~~~~~

有很多料可以選,原則上是一球90元,雙球150元,三球以上每球75元,還有賣桶裝的480元,加餅杯20元,我們點雙球可免費加3樣料

所以冰的組合是66%堅果加勒比+草莓龍眼蜜乳酪,料的部分是杏仁蛋白餅+土鳳梨酥+藍姆葡萄。

強烈建議!!!!!!!!!不愛酒的千萬不要點藍姆葡萄,我們吃到一半就把它挖丟掉了(可惜...),真的吃不下去(汗),應該要點香蕉這口感才好......

不過我們是認為冰淇淋比配料好吃...所以如果有下次的話不要選配料好了啦xddd

有下次也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,排隊讓我們都嚇到了,哈哈哈。

網友推薦巨峰葡萄也不知道到底是多好吃,下次點!

 

除此之外,有些冰的名字好特別~

配料區

吃冰囉~~~~~~

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,藍姆葡萄除外,哈哈,以後想吃冰還是去吃COLDSTONE之類的就好了啦xdddd

吃個經驗的!

 

店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在一邊吃冰的同時,我們要趕去看電影囉!

美國隊長2蠻好看的,好帥啦,哈哈哈,3D看完頭很暈又點有想吐,但是值得的哦,推薦給你們!

 

附上今天醜照兩張~

 

 

今天的行程有點緊湊,但感覺還不錯,很重吃的人吃到好吃的會開心一整天啦,逛街真的會不知道要買什麼,總是看看就好,除非有要找的目標,不然有時會覺得逛街還蠻無趣的。

美好的一天,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(後記)

難得有一篇文可以讓我那麼快趕出來耶,好多東西都會一拖再拖的(汗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