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是這樣的,在新的環境開始適應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九月開學日,而開學日前的新生訓練也認識好多同學。

很高興室友好相處,也很開心現況是不錯的!

 

其實,在來到新學校前我已做好心理準備-在這裡也不過兩年,說長,也不長,而說短,也不短,在此不會像五專生活同樣找到相同契合的朋友,更不用說是知己、知心朋友。

我只希望與各位相處和平、和樂,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新的願望-能順利畢業,通過各項不同的挑戰。

新的目標-能成為敏捷、稱職的護理師。

 

從自己做起,一步一步努力,一路上可能有許多挫折和一度想放棄的念頭…

但,這一切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,絕對不能這麼輕易的舉白旗投降!

 

老天爺給自己的考驗越多,就越是要感恩,祂讓我在這一路上學習到更多不同的道理和方法。

我一定不能辜負家人的期望、敵人的等著瞧、傳統的男尊女卑,我要為自己的未來成就更多的幸福!

 

也希望莫忘初衷、積極、往更大更寬廣的視野去看,相信努力會有成就的!

Fighting! I can do 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