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Today or long time ago, I won't having my care about you are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閱讀前,請動動小手撥放^_^

  

 

中學畢業後偶爾聯絡至今卻像單方面關心

是的,在這過程中拼命自我安慰

然而,一次再一次的讓我的關心、在乎逐漸淡去、想遺忘、不想在乎,越是如此越忘不記?

 

如今已事隔五年,同樣的畢業後,是的,我看清、看開、看淡了

任何過去不再在乎,想隔離之前的世界...

常常在想,也許會捨不得,如今讓我放下的原因是我感覺到有同等是在乎我的人們─一群可愛的女孩

她們讓我感到快樂、幸福、安全、開心

她們的體貼、關心和義氣讓我更捨不得─真正的朋友

如今也只想一直說謝謝,包容這壞脾氣的我。

 

0622201301.png  

 

五年前是認為自己再也交不到這麼好的朋友

甚至一度難過憂鬱直到遇見真正的朋友─也就是你們

雖然這過程有點小曲折、相處之中也會有點小磨擦,畢竟之前每位來自四面八方,沒在一起相處過,但這五年我們走過了,屬於我們的、真正的、無可取代的友誼。

我們之間種種回憶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清,在你們身上我學了很多我不足之處,從幼稚到成熟、從愛哭到堅強、從過度感性到現在感性理性相交,很珍惜這些好多瘋狂。

 

在未來,我們可能相同職業,也可能各奔前程、尋找自己的夢想...但不變的是...我們的感情。

未來,遇見不如意、不開心、難過,想找人哭訴的時候,別忘了在背後默默陪伴的我。

未來,遇見開心、幸福、有趣的生活、交了哪些好姊妹、好男人,別忘了一直惦記著你們的我。

未來,遇見傷害自己的感情殺手,請立刻告訴我,你不忍心的、你捨不得的,我通通會幫你們罵的一乾二淨!

除了在罵人之餘,我會默默給你一張隱形的衛生紙,並告訴你:「嗨,傻女孩,想哭就大聲地哭出來,哭完擦乾眼淚我們要重新來過,過得比他好、這才是真正的報復。」

未來,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,婚禮前一、二個月拜託快點告訴我,我要減肥美美的去參加你們的婚禮。

未來,有了屬於你們的小生命,我會成為疼他的乾媽。

未來,無論再怎麼苦,不要輕易的放棄,堅持直到真正疲倦之時適時放手,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路。

 

0622201305.png  

 

獻給你們,在五專生涯中我的每一位好朋友。

Keep in touch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