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篇文章在花蓮的旅行中,快文末提到的時光1939早午餐

這篇文章就來簡單的描述一下這間餐廳和餐點吧!!!!!!

(((現在也有時間把它生出來了(汗)

 

很抱歉的是沒注意到店內不能拍照,不過我也只有拍食物啦(汗)

 

時光1939位於小巷內,要找尋他們可能要使用google map,但在沿路上就有一些標誌引導你去找尋他們的蹤影~~~~~~~~~~

店內的狗狗貓貓們

貓控如我,當然就來幫阿牛幾張特寫^_^

 

接著直接進入食物區~~~~~~~~~~

1.瑪格麗特

這倒是朋友的男友點的,我就沒有多做品嘗,不過看起來很新鮮吧!!!!!!!!

看到色彩鮮艷的食物真的會很有食慾欸XDDDD

 

2.------------------(((版主記性不好所以忘了這道是甚麼名字了>< 請原諒我(奔)

這一道是朋友點的,麵包選擇貝果,我印象中他說焗烤不錯,其餘的口感則沒有多問了

色彩一樣很鮮豔

貝果或是麵包可以沾小碗內的醬,很好吃!

單吃就很好吃囉~~~~~~

 

3.鮮菇蛋捲

 

 

這一道是我點的呦~~~~~~~~~麵包選擇手工餐包

顧名思義,蛋捲類滿滿的菇類,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!!!

特別要表揚一下馬鈴薯,很新鮮,入口即化又酥的感覺,真的好棒喔~~~~~~~

搭配著水果也很棒,整體而言,我給它滿分!!!!!

 

很多人對蔬食聽起來就是一種不想嘗試的感覺對吧!

時光1939的食物會讓你喜歡,吃起來也非常的有飽足感,不會讓人覺得一直在啃菜之類的感覺啦

吃素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,這間適合聚會也好吃的小小餐廳,真的很推薦哦!!!!!!

 

 

 

有機會到花蓮可以來嘗試看看,以上~

 

 

 

店址: 花蓮市民國路80巷16號

營業時間:0900-18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以上分享心得純屬個人感想,無商業用途,若有問題歡迎告知,也歡迎不吝給個讚和分享吧,Thank yo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光1939 花蓮 brun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