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上來分享自己的心情了

How do you do?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提醒:閱讀文章前可動手點選播放鍵更有feel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NOV.1th Taichung

久違的小約會

彼此忙碌到比較沒時間見面

上班上課截然不同的生活但我們之間沒因為如此而變得生疏

還是聊聊最近彼此近況,更了解了解我的人始終有你

謝謝你走入我的生命,賦予我的生活更多感動和愛!

 

原定是想吃春水堂,但最近太火紅的NU Pasta也讓我想品嘗看看所以就先到這嚐鮮囉!

整體而言就是價位便宜又親民,適合學生的好去處,待多久店員其實不太趕你的,所以可以在這話家常也不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xddd

口感還可,但並不感覺負面,其實吃完也沒什麼感覺,簡單的一餐結束!

 

然後就不知不覺得拍了好多照片hahaha(shy)

131209.02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C.6th Taichung

之前聽聞朋友推薦定食8不錯,不過身旁週遭朋友似乎對這料理不太感興趣所以遲遲未去享用。

這次又來到台中了,主要是因為要看電影-The Hunger Games: Catching Fire 《飢餓遊戲:星火燎原》

場次為16:10,所以在電影之前有許多時間可以享用所謂的午餐,因此百貨公司地下街一下手扶梯除了亮眼的爭鮮迴轉壽司外,在旁的就是這間-定食8了!

這次是點干貝鮮蝦丼,分為醋飯或是要熱飯(需事先告知),因為我想吃熱食所以就點了熱飯…

每個簡餐價格一律台幣180元,包含主餐和青菜、茶碗蒸、味噌湯、甜點,是不是很划算呢?

吃玩真的超級飽的!!!!!!所以我覺得蠻划算的haha

 

說到電影就來推薦一下飢餓遊戲2

真的很好看,埋了好多伏筆,會讓人很期待第三集!甚至想直接買小說回來看得過癮xdddddd

繼飢餓遊戲第一集後就很期待後續內容,真的很刺激和精彩,入戲的我也很常陷入劇情中,回想起來真的浪漫又刺激~

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飢餓遊戲的女主角,她的智慧和勇氣真的是我要像她學習的!

推薦給大家!

 

不免俗也來放張合照

 

希望寶貝的眼睛扁桃快快康復,恢復以往健康的身體吧!

God bless you!

 

新時代的聖誕樹真的很美呢,大家可以去那兒拍照哦!

 

 

說到聖誕節,我一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日除生日外就是聖誕了

我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,有一種溫暖窩心的感覺,可能是宗教給予的濃厚情感才會如此感覺到吧!

雖然不是信仰於此,但我還是尊敬每個宗教,每個宗教都有它美好的地方~

 

接著就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吧!

arrow
arrow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