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215SecondFloor

難得上台北,為的是一件重要又神聖的事情(往後會有機會分享的)~

神聖的事情過後就是填飽肚子的時刻啦!

我們原本要吃盛名遠播的好滴咖啡,但就是太有名了,訂位都需要一個月以前訂,平日也一樣不誇張,由於我們是前一個禮拜決定的,比較沒有這個運氣啦!

其他想要吃的餐廳也比較遠一些,雖然捷運很方便,但我們還是覺得不要太趕,也有些風險,所以就決定吃北車樓上-微風廣場的貳樓餐廳!

ps.這篇有點雷(非餐點),慎入囉~

 

一走到餐廳外頭就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~外頭已有些人在等候了,那時還蠻幸運的,等待不到半小時就帶位了!

 

在等待的過程中接待人員會給menu,讓我們帶入位之後能快速進入狀況點餐, 這樣也比較有效率一點~

 

餐廳外觀~

 

半小時候帶位進去囉,我們是坐在一進去右轉角落位置,我還蠻喜歡那個位置的!不會干擾到別人,也不會被他人干擾到!

 

一有時間也拍拍其他角落~

 

氣氛還蠻不錯的!

 

如下就是我們的座位區,後方有些擺飾很復古,自己是很喜歡!

 

接下來看看桌邊的擺設!

有檸檬水、胡椒粒罐、辣椒醬、面紙和意見回饋單。

 

Menu和餐具部分~

 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早午餐等選擇,可以+120元升級套餐!

 

檸檬水~可開胃或解膩~

水杯是在入座之後服務生補過來的哦~

 

接下來介紹餐點~

先送上的是升級套餐 +手做麵包

還有麵包可以沾的醬料(?),吃起來像橄欖油,我猜黑色的是醋,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,有比較開胃的感覺,但自己不習慣這個味道,所以只沾了一次就直接吃完了xddd

 

升級套餐 +小小的沙拉

 這個是朋友的,看起來有生菜、葡萄乾、餅乾和小番茄,沙拉醬是千島醬,未詢問口感所以無法評論。

 

升級套餐 +今日暖暖濃湯 (加30元可改成酥皮濃湯)

 今日湯品為玉米濃湯,有小麵包和海苔粉。

 玉米、胡蘿蔔,後來自己也加了胡椒粒增加香氣~

 

早午餐系列-總匯活力歐姆蕾

有吃一口蛋,口感蠻滑嫩的!

 

早午餐系列-法式蛋煎吐司

有吃一口法式吐司,甜甜的,可沾上蜂蜜口感更棒~

 

經典青醬鮮蝦義大利麵

這一道是主廚推薦,有品嚐一口麵,青醬味道很剛好,羅勒的味道不會太重,太重吃久了反而會膩,果然是主廚推薦阿~~~

蝦子,已經貼心的自動去殼、四季豆、番茄等配料,我相信吃起來口感蠻清爽的!

 

Next

鮮蔬菇香清炒義大利麵

老實說清炒確實比較清淡,但這道有蠻重的醬油味,所以吃久了會膩些~

配料有滿滿的蔬菜、香菇、玉米筍等~是一道蠻健康的蔬食料理~

 

香辣泰式雙料寬麵

這道是我點的~其實一開始不是決定這道,想吃主廚推薦,又不想寬麵(之前吃別間的寬麵有被嚇到),兩難又矛盾的抉擇過後還是決定吃吃看了!

配料有青紅椒、蝦仁等其他香料。

吃久了會膩,份量很多很多,我是盡力把它吃完的xdd

但不得不說,其實還蠻好吃的,他們的寬麵口感不錯,不會過硬!缺點就是蒜頭太多了,有點困擾~

 

再來是飲料部分,附飲料時間我不清楚是餐廳有規定隨餐附還是餐後附,也沒有過問客人的意見,這次是吃完餐點附上的~

冰奶茶,無法調整糖度,但可以調冰。

我選擇微冰(但我看單子上是少冰),因為我怕會太甜,有冰塊可以稀釋一些甜味~

結論是還是太甜了…我是一個不太喝甜的人所以才這麼覺得!每個人感受不同哦~

 

熱奶茶,分成紅茶杯和牛奶杯,砂糖是附的,可以依自己需求增減~

我喝了不加糖的,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~如果不習慣吃糖可以選擇熱的!我個人是覺得早知道就點熱的xdddd

cp值比較高一點!

對了,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哦,但…吃得太撐了,也有用餐時間限制,加上我們的時間比較趕就沒有續杯了!

另外還有兩杯是朋友點的牛奶和檸檬果萊姆,有點晚送就來不及拍了!

 

附上朋友們照片~~~

 

與聖誕樹合照

 

我們的消費清單如下~需加收10%服務費哦!

 

 

 

 【資訊】

官網: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
店址:微風台北車站店-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(台北車站2樓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心得:

個人認為這次餐點還好吃的,如果還有機會還會想去台中吃吃看!

店內氣氛也不錯~木頭桌椅的質感我個人非常喜歡!配上柔和的燈光,食物也很好拍啊~

CP值UP!!!!!

 

有點雷的部分,可能是店內太忙,點單服務生服務態度比較不好,飲料也沒有搞清楚是否到齊了,這點是建議改進的地方~

其中提到服務態度不好不是說口氣差,只是感覺比較沒有被服務到,頂多只是上餐的服務生態度比較好一些~這樣而已!

我自己是覺得餐點好吃大家開心,收服務費也沒關係,店家總是要賺錢啦,到最後朋友們有向店長(?→不確定是不是)反應這些服務不周的地方,因此店長釋出歉意退服務費,這個緩和處理做的不錯,有讓大家滿意的局面吧!

我記得還有送優惠還是招待卷的樣子,但在朋友那裏~自己也不太需要!

 

邁向更多好吃的餐廳吧~~~

 

總之,以上分享為個人心得,無任何商業用途!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按讚或分享哦~謝謝你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