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天來到台中走美食路線,順便逛逛百貨公司、體驗台中BRT。

原訂花月嵐+Coffee Bene,但誤打誤撞改成了一風堂,由於拉麵吃太飽所以取消了CB約了~

心裡都想著「嗯!沒關係~台中很近~」,哈哈哈,還好我們誤打誤撞的餐廳CP值還OK,而且也是乾杯集團的連鎖餐飲哦!

 

 

此店位於中港店,8/1才開幕所以感覺還蠻新的,環境還算舒服,因為人有點多,只剩吧台的位置,不介意就在那兒用餐囉!

吧台位置的桌子上擺有菜單,方便讓店員介紹,客人也能夠馬上點餐,因為是第一次到此店用餐,所以想說再多看看餐點。

對了,吧台的椅子下有籃子可以放包包,很貼心的設計!

現在也有雙人套餐供參考,但我們怕吃不完所以就單點拉麵囉~

每個座位也有附上國寶茶,無咖啡因,大人小孩都可以喝。

還有很濕的濕紙巾,也沒有任何香味,我相當喜歡XDDDDD(((個人不愛有怪味又很乾的紙巾)

在吧台上可明顯看到調味料,左至右為白芝麻,可增加香氣、辣油、胡椒,還有放筆(填寫問卷)及衛生紙的地方。

中間有搗蒜器使用說明及紅薑相關簡介。

下方抽屜就是放筷子的地方囉!

在小櫃子旁有紅薑、蒜頭、搗蒜器,可依個人喜好使用。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餐點囉~

特製白丸,看起還是比白丸原味多了半熟溫泉蛋及三片海苔哦。

湯頭不會太鹹!整碗口味比較重的就是叉燒了!配上不鹹的湯和麵剛剛好!

麵條也可以選擇軟硬度,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硬的,我認為麵條並沒有想像中的硬,如果也偏好吃硬的可以選超硬看看,怕太硬還可以放一陣子再吃!

過程中我吃幾口就加各種調味料,最後有加了蒜頭,衷心建議如果沒有吃蒜頭習慣的人到最後幾口再加就好了,我認為吃久了會太膩,吃到後來可能會反胃。

加芝麻還蠻香的,加辣油後湯頭味道有變(廢話),油味比較重,辣味還好~所以我覺得不要加,單純的原味比較好吃!

另外適合加在原味的紅薑我並沒有加,我怕味道太重,到最後整碗會吃不完而浪費了這樣不太好(汗)。

蛋真的是半熟哦~

對了,加麵的話還要另外加價,且湯頭至少留一半,店家不會再給你該碗的湯頭。

 

接下來是朋友點的特製辣肉味噌

將上方的辣醬攪拌均勻即可~

我有喝這碗的湯頭,與特製白丸比起來口味真的重很多,喜歡吃重口味的可以點點看~

我認為店家出餐蠻快的,每位服務生態度都還不錯!

整體吃完覺得還不錯,比起之前吃過的拉麵店口味算清淡的,不過量比較少一點,我覺得是剛剛好(食量可見前幾篇食記),約八、九分飽!

之後想再吃吃看其他的拉麵店,雖然沒吃過道地的日本拉麵,但對我來說品質算還不錯了,下次進攻別間!

 

此次消費約NT$300元左右(含服務費)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連結

一風堂拉麵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ppudo.com.tw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ppudo.tw

店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以上,純屬於個人感想!如果喜歡歡迎按分享謝謝(羞)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