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 

四月初和朋友出門走走,到了台中,到有名的一中商圈附近用餐後走走

和朋友就不小心走到了中友百貨,談論著什麼好用,什麼不好用,想要試試什麼就在這一天幾盡滿足了(笑)

 

言歸正傳,那天去做肌膚測試,之前看過一位喜歡的部落客去做後一直很想去做

但很怕做了不買櫃上產品會不好意思,不過通常櫃姐人都很好是沒關係啦,哈!!!

從學生想到已經可以養活自己的階段,當然直奔櫃上囉。

 

當時約15:10,一開始可能要有準備所以櫃姐直接跟我約當天的16:00,這段時間還可以再逛逛(噴錢)

當然那天的確是如此所願,荷包瘦了不少,覺得太瘋狂了我(又離題了)

 

16:00左右一到,剛好也買好一些東西後就去櫃上做肌膚檢測囉~

一開始櫃姐會給你填寫基本資料,詢問你平常肌膚上有沒有什麼困擾,還有一些生活狀態

詢問完畢就開始囉!!!!!!

 

一開始櫃姐會幫你卸妝,為了要達到好的測試,清潔肌膚是必須的,做好檢測櫃姐也會依據你的膚質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和化妝品,也就是做完檢測會幫你補妝!!!

這是不用擔心的,不會讓你少一塊妝感的走出去啦xddd((((汗)

 

櫃姐說我的角質層比較厚,但沒有凹凸不均的狀況,只要定期去角質就可

因此櫃姐幫我使用泥狀角質按摩霜,均勻塗抹約看布建膚色厚度約五分鐘即可用清水清洗,使用完感覺皮膚有比較亮的感覺,可能要長期的保養下來才更有感覺!

我是中性偏乾肌,再來直接使用美膚微整機能液,像是化妝水一樣,搭配純棉化妝棉擦拭臉頰再帶到T字部位,再用手的餘溫讓保養品更吸收

使用完化妝水再來則是乳液,我適合的ME濕潤平衡液,為強化型,使用二號(使用觸感柔潤滑順、適合乾燥膚質使用)

完整敘述可點此

使用觸感很保濕,不黏膩,步驟就和機能水一樣哦

 

保養完成,櫃姐後續再幫我補妝,檢測的資料會直接給予建議色號,檢測色號是檢測脖子哦,這樣才不會有很大的色差問題~

檢測後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皮膚,當然買了機能水和平衡液回家啦:-P

有猶豫泥狀角質按摩霜,但因為預算有限,櫃姐也給我試用包,回家可以好好使用~~~~~~

 

說到這,這次的重點是角質!!!!!!

以前認為皮膚還年輕不用去角質,殊不知角質層會越堆越厚,讓保養品無法吸收,加上空氣汙染嚴重,就算清潔做得很好也是不夠,角質堆積,保養品用再好也只是事倍功半

之前也有很多部落客介紹NEREUS這個牌子,2012年成立的台灣品牌,看過他們長時間的分享讓我感覺這個牌子是有一定的厲害之處

於是就從去角質這件事開始尋找囉,這次購入的是極白晶透微SPA 蜂蜜面膜

一拿到貨當天就使用了~~~~~~

當時網路商店憑消費就送護唇膏哦,感覺很划算吧

 

洗完臉後擦乾臉使用,塗抹也是避開眼唇,厚度以蓋過膚色即可,顆粒可以給予按摩,但我第一次使用這產品所以好好的厚敷就好,約5-10分鐘即可進行清潔

我自己在使用清水清潔前會畫圓搓揉肌膚,加強鼻子周圍粉刺較多的地方,再用附贈的潔膚巾清除,直接用清水清水去除也是可以,但可能會清比較久哦

清潔後就可以執行保養動作啦!!!!!!

看看比對圖吧~~~~~

DSC_0685-vert.jpg

清洗完皮膚不崩,反而還滑滑、咕溜咕溜的,感覺到肌膚有亮了一點,當然也是要長時間用才更能看到成效啦

後續的保養品有感覺比較好吸收哦,感覺搭配面膜效果會更好!! 下次來試試!!

 

這次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到你!

null

以上分享心得純屬個人感想,無商業用途,若有問題歡迎告知,也歡迎不吝給個讚和分享吧,Thank you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