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見好久不見的朋友,加上她生日快到了所以一起吃飯慶祝一下!

双双Café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咖啡廳之一,既然要慶祝,那就選擇氣氛好又有意願的地方聚聚囉!

 

 

中午能接受預約的時段為11、12點,我們約下午2點所以沒有只能現場候位了,還好當時人不多。

每桌都有滿滿的檸檬水及餐具

 

來介紹餐點囉!

 

鹹酥雞義大利麵(羅勒青醬) 升級套餐+89元(包括沙拉、濃湯、飲品-紅茶,若要更換飲品可折抵39元)

 沙拉口感還不錯,只是醬鹹了一點,不過整體來說都還不錯。

 湯品有南瓜、滑蛋的口感,加上小麵包增加了一些口感。

 以上為前菜部分。

主餐是鹹酥雞義大利麵,鹹酥雞很嫩很好吃!(老闆之前是開鹹酥雞的,直到近幾年才轉型為咖啡廳。)

麵條是寬扁麵的關係,我覺得吃起來每口都很飽,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好細麵。

青醬部分還ok,稍嫌油了點,但義大利麵醬料都是需要許多橄欖油來調配的,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啦:-P

配料還有菇類、檸檬、麵包,我覺得檸檬是拿來裝飾的,自己擠沒什麼檸檬汁捏~

麵包我最後才吃,真的很飽!吃完麵就很飽很飽了!(摸肚)

 

再來是朋友的青醬歐蕾海鮮總匯麵,她說她是看名字來點的,這餐點很酷喔!

主菜與麵條是分開的

麵條顧名思義就是歐蕾拌麵囉

先將麵跟歐蕾拌均勻後再倒入內含滿滿海鮮的主食內再拌勻,主廚很貼心地將蝦殼去除了!

口感的話就不太清楚了,但我想應該跟上一道差不多,都是青醬~

飲品是紅茶拿鐵,換飲品可折抵39元,因此紅茶拿鐵再加價61元。

我覺得蠻好喝的哦!

以下為結帳菜單。

     

再來介紹一下店面吧!

很有氣氛,燈光不會太暗,當時吃到一半時客人就只剩我們倆了,這不就是包場嗎XDDDDD

右手邊拉門進去是洗手間,我覺得蠻溫馨的。

店內差不多二十幾個位置。

這些擺設都還蠻有特色的~

 

這間店在越來越發達的彰化縣員林鎮哦,距離火車站大概步行10~15分吧!

 

店址及電話如下: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這次用餐的感想是出餐速度很快,所以平常吃飯很慢加上又要拍照的我覺得一開始吃得有點趕,加上桌子比較小所以要趕快一道一道解決,這是美中不足的小地方。

店員態度很好也很客氣,我覺得還蠻親切的,nice!

平均花費為300-400元左右。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嘗鮮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